开启辅助访问 签到排行积分排行叽币任务封号名单登陆记录

有叽叽游戏社 - 超有爱的单机游戏社区

 找回密馬
 立即注册
系统
[系统通知] 论坛目前360,QQ,夸克,UC等已屏蔽论坛,还有国内杀软也是,最好换EDGE或者谷歌浏览器使用。另外请广大叽友点击上面的防丢通知页,以免以后论坛域名被樯,换域名找不到论坛地址。
9天前
系统
[系统通知] 两年前的帖子已经自动公开网盘下载地址。除了一些是附件的,不怕失效的话可以自行鉴别购买,购买后如是失效,不再补币。
14天前
全站
meijia921 说: 跪求能修改游戏本体姿势的程序大佬。由于工作室操作复杂,过于耗费精力和时间,希望能有大佬可以在本体游戏中,做出一定数量的姿势增加或者修改原有姿势。具体修改方案,费用都可以谈
14天前
全站
lordinvoker 说: 请问谁知道HS1的AddonChanges插件是啥吗,方便指个路或者分享吗
23天前
全站
2022-07-01
系统
2022-06-25
windsour123 说: 头模用编辑器换上hanmen真实皮肤贴图后,眉毛没有了怎么破?
2022-06-15
全站
2022-05-24
系统
[系统通知] 发了公告了,还是随便能抽到乱复制黏贴灌水的人,注册时候不看新手指南和灌水规则,注册一天,就回复100多条,内容全是一模一样的,自己手打两个字都懒得打,真以为看不到是吧?看到的就是封号处理。
2022-05-07
dsd00174 说: 研究了一晚上,本体游戏中高潮后无论怎么样都无法吐舌头。。。实在心累,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知不知道如何让妹子在主体游戏H模式吐舌头
2022-04-27
查看: 922|回复: 74

[人物存档] 【娘化假面骑士】第十七期 龙骑 城户♀真司 美女掐架真是精彩[23图]

  [复制链接]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439 天

[LV.9]皇后

发表于 2022-3-20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娘化假面骑士】


兄弟们,鄙人又回来啦!


消失的大半年里,啊,摸鱼摸爆,不过真是怀念拼机械风娘化假面骑士
于是,我带着热乎的龙骑杀回来了


(本来想给去年假面骑士50周年献礼的,结果年都过完了还没更完,丢人啊)


先来个瑟瑟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《假面骑士龙骑》
平成五神作之三,大体剧情为在神秘人背后操盘下,于镜子世界中进行骑士战争的一帮子假面骑士
主角城户真司心地善良,且反感骑士战争,认为假面骑士应该是保护普通人的
简直是小天使,但随着剧情深入,残酷的现实也让他明白
不战斗就无法生存!


本期带来的是《假面骑士龙骑》主角——城户真司(龙骑),
以及剧场版登场的他的镜世界二重身(也可以说是他的斜恶对立面)——龙牙(粉丝戏称村户假司,嘿嘿)




进行一个变身的还原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龙头喷火!突击降临!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假面骑士龙牙
登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标题回收
女人掐架,真是精彩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龙牙——最终降临!!!
FINAL VENT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龙骑——最终降临!!!
FINAL VENT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儿时最喜欢看龙骑的骑士踢,感觉利用龙火推进这个设计非常带劲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致敬一下最意难平的TV结局……
顺便给龙骑粉发个刀片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感谢观赏




下期预告

前方远光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多看空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更多娘化假面骑士可点我头像观看往期作品,还有免费福利档的帖子哦


接下来又要闭关做以前1-9期的重制版了

购买主题 已有 63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叽币 才能浏览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439 天

[LV.9]皇后

发表于 2022-3-20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这俩女的其实长一样的,毕竟剧里也是同一个演员,别怀疑自己是不是脸盲了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716 天

[LV.9]皇后

发表于 2022-3-20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快点完结,出新品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409 天

[LV.9]皇后

发表于 2022-3-20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系列必须要支持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383 天

[LV.9]皇后

发表于 2022-3-20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想着大佬是不是退坑了这么长时间了没见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458 天

[LV.10]老佛爷

资源达人

发表于 2022-3-20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光狗是不是三形态+烈焰+闪耀,那亚种的基亚斯,那种材质不好弄啊

点评

哈哈哈亚种太烦了,我都没打算做的,基本除了电王做了五形态,其他都只做主骑基础形态,非主骑只做过黑甲斗,龙牙这种主角换铯皮套(省事儿),其他非主骑,太增加制作周期了,要捏新脸,拼新皮套啥的,除非有人想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3-20 15:31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267 天

[LV.10]老佛爷

发表于 2022-3-20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看到你了,以为隐退了呢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38 天

[LV.7]贵妃

发表于 2022-3-20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起来真的不错啊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16 天

[LV.6]妃

发表于 2022-3-20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骑,我最喜欢的假面骑士!中二时授经常扮演的说,这个系列真的太经典了。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271 天

[LV.10]老佛爷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2-3-20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烈欢迎大佬回来!
默认签名(可自己修改个人签名): 1.新手不看顶部新手指南乱发帖一律删除。 2.善用搜索,善意提问,重复发帖一律删除。 3.恶意灌水直接删号,别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###  发帖不看本提示,你会很后悔!不要眼瞎!###
1.勿发任何形式的幼铜题材!发此类题材一律封号!
2.预览图不打馬的,没使用论坛图床的,收费贴无购买前预览图的,一律删帖。 
   发图片必须使用UGG专用图床 点击去图床 | 快速发图教程 完整发帖教程 
3.纯表情/数字/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,直接删除账号恶意灌水规则  |  每日封号名单 
4.僸止发布:回复包含“感谢楼主分享”,“多谢分享”等这样毫无意义的词语以及常见违规敏感词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手机极简版|封号名单|友客电影|有叽叽游戏社 本站已运行

GMT+8, 2022-8-19 07:17 , Processed in 0.307047 second(s), 10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UGG GAME

© 2015-2021 Be With You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